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拜会毛议长波基尔

来源:(驻毛里求斯使馆) 2022-01-13 21:15

2022年1月13日,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拜会毛国民议会议长波基尔,双方就深化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促进中毛合作等交换看法。

朱大使向波基尔致以新年问候,并表示,长期以来中毛立法机构交往密切,为促进中毛关系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动力。疫情期间,双方通过线上交流进一步密切联系,为后疫情时期扩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年,中毛迎来建交50周年,两国立法机构可在此框架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双边关系添彩。

波基尔感谢朱大使的新年祝贺,赞赏中方向毛议会及人民提供的帮助,尤其是疫情期间的疫苗援助更是雪中送炭。波表示,中毛建交50周年是双边关系发展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立法机构间加强交流,为进一步密切中毛合作增添助力。

会见结束后,朱大使接受了毛国家新闻网、国家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