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全罗北道道议员候选人崔亨烈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5-24 13:58

2022年5月24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全罗北道道议员候选人崔亨烈。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全北分会长李钟吾等参加。

张总领事介绍了中国抗疫政策和最新发展成就,回顾了中韩建交3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韩两国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全罗北道在经贸、人文等领域对华交流合作优势明显,希望崔先生和协会全北分会在建交30周年之际,深入挖掘全北地区对华合作潜力,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相互客观理解。总领馆愿与全罗北道和协会携手合作,从政治、经济、人文领域“三位一体”推进全北地区对华友好交流合作。

崔候选人感谢张总领事对全罗北道对华交流合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正在筹备推进的全州韩中国际电影节和新万金产业园韩中经贸合作等工作规划,表示将以韩中建交30周年为契机,积极推进全罗北道与中国地方间开展交流合作,为中韩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