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拜会新任西班牙中央政府驻加区代表盖伊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5-26 01:01

2022年5月25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拜会新任西班牙中央政府驻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代表盖伊,中央政府驻巴塞罗那副代表普列托陪同会见。

朱京阳总领事再次祝贺盖伊履新,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情况。朱总领事表示,中国政府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采取并坚持“动态清零”政策,这一策略是中国基于国情和疫情采取的最佳选择,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中国有关疫情正在得到有效控制,政府出台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中国有信心、有能力统筹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朱总领事说,中方愿同西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边各领域交往和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华侨华人是加区移民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总领馆愿与代表处加强联系,多做为侨服务工作,继续推动侨界更好融入当地。

盖伊感谢总领馆对代表处工作的一贯支持,赞赏加区华侨华人遵纪守法、勤劳务实,希望中国侨民继续为当地发展贡献力量。盖强调,代表处一直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愿与总领馆一道,深化工作关系和友谊,为双方务实合作牵线搭桥,共同推动西中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