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新任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抵沙捞越履新

来源:(驻古晋总领馆) 2022-06-04 12:03

2022年6月3日晚,新任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抵达沙捞越州首府古晋履新。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公共卫生、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副部长程明智、古晋南市市长黄鸿圣、沙捞越华社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邢总领事发表书面致辞,表示很高兴出任第十任驻古晋总领事,谨向长期关心和推动中国与沙捞越友好合作的各界朋友表示由衷敬意和诚挚感谢!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沙捞越是马面积最大的州,中沙高层交往密切、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十分活跃。面对疫情,双方守望相助,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当前,中国正在实施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马来西亚也在落实第12个“马来西亚计划”,沙捞越州确定2030年迈向高收入发展州新目标。我期待着同沙捞越州政府和各界朋友,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推动中马关系、中沙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