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信德省警察总监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6-25 22:24

2022年6月23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信德省警察总监古拉姆·纳比·梅蒙,就在信德省的中国公民及有关项目安保工作、警务合作等有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信德省助理警察总监兼反恐局局长伊姆兰·雅各布·米哈斯等参加。

李总领事介绍了在信德省中巴经济走廊(CPEC)框架下的相关项目开展情况,对警方一直以来对项目安保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信德省警方持续发力,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确保在信德省中国公民和项目安全,为中巴两国合作创造安全适宜的环境。李表示,2021年,中国湖北省与信德省正式缔结友好省关系,上海市与卡拉奇市更是早在1984年就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期待中巴双方在警务方面深入交流,总领馆愿为两国地方警务及执法安全合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古拉姆·纳比·梅蒙介绍了巴方近期为加强中国在信德省人员、机构及项目安全所做工作以及巴方全力加快卡拉奇“安全城”项目建设情况,表示信德警方高度重视在信德省中国公民的安全,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对CPEC项目以及在信德经商工作的中国公民的保护。古拉姆表示决不允许任何势力破坏中巴全天候友谊与合作,愿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中国企业在巴投资营造安全有利的环境。同时,感谢中国政府支持巴打击恐怖主义,愿学习借鉴中国反恐经验,深入开展警务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