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新任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22-07-04 17:41

2022年7月3日,新任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向阿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部长拉马拉递交国书副本。

李大使向拉马拉外长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就阿庆祝独立60周年及举办奥兰地中海运动会表示祝贺,表示很荣幸在阿独立革命胜利60周年之际出任驻阿大使,中阿传统友谊悠久深厚,政治互信坚实稳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愿同阿方一道丰富中阿合作内涵,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拉马拉外长感谢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问候和祝愿,热烈欢迎李大使履新,表示阿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两国合作基础雄厚、合作成果丰硕、合作前景广阔,阿中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实现可持续共同发展,符合两国人民利益。相信李大使到任将为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注入新动力,阿外交部愿为李大使履职提供支持和便利。

6月30日,李大使抵达阿尔及利亚履新。阿外交部礼宾总司、亚大总司官员及使馆主要领导前往机场迎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