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新任动员和转型部长威廉姆斯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7-15 06:04

2022年7月13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拜会格林纳达众议员、新任动员、实施和转型部长安迪·威廉姆斯。

韦大使祝贺威廉姆斯成功当选众议员并出任内阁部长,向威介绍了中格两国关系发展历程、已完成、正在进行或商谈的务实合作项目,以及中国实施援外合作项目的主要类别和程序等情况,强调双方合作建立在互相尊重和平等互利基础上,中国尊重各国选择的政治制度和发展道路,对外合作从不强加政治条件,不输出意识形态,中方愿继续遵循有关原则,与格新政府加强交流互鉴,并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致力于双边关系的新发展。

威廉姆斯部长感谢中国对格各领域发展的援助和支持,强调格新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威说,动员、实施和转型部是一个新设立并具有协调各部投资和建设职能的部门,将对国内工程项目、与国际伙伴合作项目建设进行评估、审核和监督,目的是确保有关投入符合政策规定、与国家利益一致并真正惠及民众,其突出的是国家发展和人民长远利益,反对只顾党派、个人私利和短视行为。中国是格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新政府愿加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