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南苏丹大使马强到任拜会苏人解代理总书记拉姆

来源:(驻南苏丹使馆) 2022-09-28 15:22

2022年9月27日,驻南苏丹大使马强到任拜会南苏丹执政党苏丹人民解放运动(苏人解)代理总书记拉姆。

马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同苏人解传统友谊深厚,在习近平总书记和苏人解主席基尔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两党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有力服务了两国关系发展。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中国发展的蓝图,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苏人解加强治国理政交流互鉴,推动中南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服务两国人民。

拉姆代理总书记欢迎马大使来南履新并表示,苏人解与中国共产党理念相近,两党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苏人解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支持和帮助。苏人解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推动两党关系进一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