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到任拜会马议长哈拉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2022-09-28 20:34

2022年9月27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到任拜会马国民议会议长凯瑟琳·哈拉,双方就中马关系、两国议会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龙大使感谢哈拉议长及马议会为中马关系发展所做贡献,表示中马建交15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立法机构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4月,哈拉议长与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视频会晤,为双边交流合作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马方共同努力,通过议会友好小组等渠道加强立法机构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中马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哈拉议长欢迎龙大使履新,感谢中方为马议会提供的帮助,表示马议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高度重视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助力中马关系快速发展。

会见后,龙大使实地考察中国援马议会大厦维护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