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拜会葡社民党新任主席蒙特内格罗

来源:(驻葡萄牙使馆) 2022-09-30 00:00

2022年9月29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拜会葡社民党新任主席蒙特内格罗,社民党国际书记费雷拉等在座。

赵大使积极评价中葡关系并表示,长期以来,社民党与中国共产党通过友好交往深入交流治党治国理念,有力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抵葡以来,我充分感受到社民党对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的强烈意愿。中方愿本着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精神,同社民党加强政治互信,以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契机,将党际交往塑造成为加强两国和两国人民关系的纽带,推动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蒙预祝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并表示,社民党无论是作为执政党或在野党,长期同中国共产党保持良好关系,推动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社民党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加强党际交流,深化地方务实合作,继续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