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拜会圣普外长佩雷拉

来源:(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 2023-01-28 01:37

2023年1月27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合作和海外侨民部长佩雷拉专程来使馆恭贺中国新春佳节。外长办公室主任马昆古陪同。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徐迎真感谢佩专程赴馆拜年,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表示两国人民情同手足,中方一定会把外长所传递的圣普方的深厚情谊铭记于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兔年不断深化两国友谊,使双边合作更具活力。

佩雷拉外长代表圣普政府和人民祝贺全体中国人民新春快乐。他表示,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在中国这一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只有亲自来使馆拜年,方能表达圣普人民对中方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福。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圣普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愿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