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马兰帕省省长亚伯

来源:(驻瓦努阿图使馆) 2023-01-27 19:50

2023年1月27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瓦努阿图马兰帕省省长亚伯、国家议员安迪等,双方就加强中瓦地方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去年12月马兰帕省马勒库拉岛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地人民热情友好,朴实善良,努力追求幸福生活。中方是瓦方的好朋友好伙伴和好兄弟,愿结合马兰帕省资源特点继续深化地方交流合作,开辟合作新渠道,拓宽发展新思路,吸引更多企业赴马兰帕省投资兴业,为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更强劲动力。

亚伯省长高度评价中国援建工程对推动马兰帕省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民众生活水平的重要作用并表示,马兰帕省农业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欢迎中方派代表团考察访问,愿在现有基础上密切与中国有关省市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加强双方全方位各领域友好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