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拜会科议会事务国务大臣兼住房和城市发展事务国务大臣阿马尔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3-01-26 22:10

2023年1月26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拜会科议会事务国务大臣兼住房和城市发展事务国务大臣阿马尔。

张大使表示,中科传统友好,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在中阿、中海峰会期间同米沙勒王储成功会晤,双方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描绘了中科关系发展的美好蓝图。近年来,中国“建设大军”活跃在科住房、基建等多个领域,以丰富经验和优良品质赢得科方信任。中方愿同科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科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阿马尔表示,中国是科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科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继续深化两国在住房、基建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相关合作项目进展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