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卡拉奇代总领事章浩出席中巴友谊公园奠基仪式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3-01-26 16:16

2023年1月21日,驻卡拉奇代总领事章浩应邀参加中巴友谊公园奠基仪式。信德省督特索里、卡拉奇市长拉赫曼等一同出席。

章代总领事表示,中巴关系经过70多年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历久弥坚,已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建立中巴友谊公园,体现了巴方对中巴关系和中巴友谊的重视,中方对此高度赞赏。作为中巴友谊的象征,希望该公园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以更好地惠及百姓、见证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

特索里表示,在中国农历新年除夕当天举行巴中友谊公园奠基仪式意义重大,巴基斯坦兄弟借此机会祝中国兄弟新春快乐。巴中友谊公园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象征,旨在进一步充实丰富两国关系。卡拉奇市正在推行绿色清洁政策,该公园建成后将为卡拉奇市民增添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进一步丰富百姓生活。

中巴友谊公园位于卡拉奇市东区克什米尔路,占地6英亩(约2.4万平方米),由卡拉奇市政府建设。公园建成后将配备各类健身休闲设施,并种植大量树木。卡拉奇市政府致力于将公园打造成天然氧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