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拜会巴总理府秘书长

来源:(驻巴勒斯坦办事处) 2023-01-27 01:02

2023年1月26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拜会巴勒斯坦总理府秘书长加尼姆。

郭伟主任表示,秦刚外长本月访问埃及和阿盟总部,强调国际社会应增强紧迫感,把巴勒斯坦问题置于国际议程优先位置,推动以巴恢复和谈,妥善处理耶路撒冷等最终地位问题,促进巴勒斯坦问题在“两国方案”基础上早日得到公正持久解决。中国始终支持中东人民独立自主探索发展道路,支持中东国家团结协作解决地区安全问题。中方愿同包括巴勒斯坦在内的阿拉伯国家加强沟通协作,落实首届中阿峰会成果,争取更多早期收获。

加尼姆高度评价秦刚外长阐述的中方立场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巴方愿同中方协作,推动公正合理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为构建面向新时代的阿中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