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新春拜会霹雳州州务大臣沙拉尼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1-26 18:35

2023年1月25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在癸卯年春节期间拜会霹雳州州务大臣沙拉尼。

周总领事向沙拉尼致以新春问候,祝贺其再次就任霹雳州州务大臣,表示中国驻槟城总领馆领区包括槟城、霹雳、吉打、玻璃市北马四个州属,致力于促进中国有关省市与领区四州在经贸、投资、人文、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愿与霹雳州政府加强联系,推动中国有关地方与霹雳州在“后疫情时代”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新成果。

沙拉尼欢迎周总领事到访霹雳州,祝周总领事新年快乐,表示霹雳州政府愿同中国总领馆密切配合,共同探索霹雳州与中国省市间各领域交流合作新机遇,协助各方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领域,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周总领事同沙拉尼州务大臣还一起出席了霹雳中华大会堂新春团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