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瓦议长西米恩

来源:(驻瓦努阿图使馆) 2023-03-17 15:56

2023年3月16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瓦议长西米恩,并就两国立法机构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李大使祝贺瓦议会会议近日成功召开并表示,中国全国两会也刚刚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将带领人民在新征程上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这也是中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在这一新起点上,中方愿同议长先生一道,积极开展包括两国立法机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瓦关系行稳致远。

西米恩议长对中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议长表示,中国是瓦的好兄弟,在瓦遭遇飓风袭击后给予了大量无私援助,我深表感谢。立法机构交流是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我希望能够亲自去中国看一看,学习交流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秘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