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人力资源培训局执行主任塔妮莎·英格尔顿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3-05-27 06:48

2023年5月26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人力资源培训局(HEART)执行主任英格尔顿等,就中牙在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陈大使表示,中牙同属发展中国家,均将推进人的现代化作为实现现代化的根本途径,人力资源培训是中牙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赞赏人力资源培训局致力于提升牙人力资源水平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愿进一步与其深化在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合作,持续巩固提升中牙战略伙伴关系。

英格尔顿等向陈大使介绍人力资源培训局有关情况,并诚挚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有丰富的职业教育培训和管理经验,愿继续同中方夯实良好合作关系,加强互学互鉴,不断拉紧两国民心相通的纽带,助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