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出席叶卡市外国代表委员会会议

来源:(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2023-06-01 13:19

2023年5月31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应邀出席叶卡市外国代表委员会会议,就叶卡市300周年市庆筹备工作交换意见。斯州及叶卡市政府相关部门、各领团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市长奥尔洛夫主持会议。

崔总领事表示,总领馆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关于进一步加强中俄地方合作的共识,推动中方派代表参加叶卡捷琳堡建市3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以城市日为契机充分展示中俄友好,深化两国民众友谊,推动中国城市与叶卡的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奥感谢总领馆支持协助叶卡市举办市庆活动,欢迎中方团组前来叶卡,叶卡市将与中国开展更为紧密友好的交流合作。

每年8月19日是叶卡城市日,叶卡市庆300周年系列活动将于今年6月至8月期间举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