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新加坡新任驻华大使陈海泉

2023-06-07 17:47

2023年6月7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新加坡新任驻华大使陈海泉。

农融欢迎陈海泉履新,表示中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李显龙总理、黄循财副总理相继访华,李尚福国务委员兼防长成功访新,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下步发展达成诸多重要共识。双方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高质量合作,把中新“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新定位落到实处。中方始终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愿同包括新方在内的地区各国一道,维护以东盟为中心的区域合作架构,做大互利合作的蛋糕,为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贡献。

陈海泉表示,感谢中方对李显龙总理、黄循财副总理访华给予的热情友好接待。两国热络的高层交往充分证明了中新关系的亲密友好。作为新任驻华大使,将同中方密切配合,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推进好各领域合作,加强国际地区事务沟通合作,推动中新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