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 > 部长足迹

王毅会见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统筹部长卢胡特

2022-11-16 14:02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在二十国集团巴厘岛峰会期间应约会见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统筹部长卢胡特。

王毅赞赏印尼为办好二十国集团巴厘岛峰会付出巨大努力,表示中方将继续全力支持印尼发挥主席国作用。

王毅说,今年7月,佐科总统成功访华,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确立了双方将朝着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大方向努力,彰显了两国高水平战略互信。中方愿同印尼一道努力,确保即将举行的两国元首会晤取得丰硕成果。

卢胡特再次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举行,祝愿并坚信中国将在推进现代化进程、特别是民生福祉等领域取得更多更大成就。感谢中方对印尼办会的支持,印尼将同中方加强沟通协作。愿深化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两国共建命运共同体的愿景落地走实,双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