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同<br>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秘书韦涅季克托夫通电话

2021-12-21 19:26

2021年12月21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秘书韦涅季克托夫通电话,双方主要就中俄关系、反恐安全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并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当前,全球反恐形势进入新一轮加速演变期。中方愿同俄方加强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携手维护国际地区安全稳定。

韦涅季克托夫表示,俄方高度评价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双方安全合作是俄中关系的重要领域。俄方愿与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反恐安全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和世界和平稳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