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同蒙古外交部
政策规划局局长彬巴苏任举行外交政策视频磋商

2022-11-04 22:47

2022年11月4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苗得雨同蒙古外交部政策规划局局长彬巴苏任以视频方式举行第三轮中蒙外交政策磋商。苗深入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规划发展、推进复兴的大会,一次胸怀天下、惠及世界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对外开放、互利共赢,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动荡不安的世界注入稳定性,为各国共同发展创造新机遇,为中外务实合作拓展新空间。

双方还就国际形势、全球治理、各自外交政策等深入交流,达成一系列共识。一致认为,世界呼唤和平、亟待发展,中蒙双方应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