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翟隽出席“支持巴勒斯坦权利”学术外交国家奖证书转交仪式

2023-02-20 18:55

2023年2月20日,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翟隽应邀出席巴勒斯坦驻华使馆举办的“支持巴勒斯坦权利”学术外交国家奖证书转交仪式并致辞。

翟隽表示,中方一贯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将继续在国际多边场合为巴方仗义执言,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巴方提供援助,推动巴以和谈早日重启。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在推进“两国方案”方面采取实质性步骤,从根本上实现巴以和平共处。

“支持巴勒斯坦权利”学术外交国家奖是巴勒斯坦政府颁发的国家级学术外交奖,由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支持设立,每年从世界各地评选出支持巴勒斯坦正义事业的杰出人士。202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王广大教授、北京语言大学罗林教授和青年教师白野等3名中国学者获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