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印度媒体记者

2023-05-31 16:42

2023年5月30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了印度媒体记者玛诺基亚、潘迪和洛塔。

刘欢迎玛一行来华参访并表示,友好合作是中印两国交往主流,双方应共同努力将两国领导人“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互为发展机遇”重要共识落到实处,妥处分歧、致力合作、相互成就。希望此次中国行有助于向印度各界展示客观、真实、生动的中国,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和民间友好。

玛说,这是一趟不可思议的旅程。在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惊叹的发展成就。印中两国都是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国家,应当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延续友好交往的佳话。

5月29日晚,ABP电视台《印度之话》栏目播出玛中国行第一期节目,吸引超过500万印度民众观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