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国家广播电台台长

来源:(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2-01-21 00:35

2022年1月1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国家广播电台台长凯莫和副台长杨。

任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利两国在广电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利各领域发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中方始终同利方并肩抗疫、共克时艰。任并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有关情况、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以及2021年中国在经济、民生、减贫、环境保护、人权等领域所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期待利方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中利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凯等盛赞中国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中国援助项目为促进利广电事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特别是中方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持续推动对利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希中方继续在电台建设、技术合作、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对利提供支持和帮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