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坦桑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索鹏出席坦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驻坦桑尼亚使馆) 2022-12-08 20:26

2022年12月7日,应坦桑尼亚执政党革命党邀请,驻坦桑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索鹏作为中国共产党代表,在多多马出席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致革命党全国执行委员会的贺函。贺函表示,中国共产党珍视同坦桑尼亚革命党传统友谊,愿与革命党一道,以两党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保持高水平交往,持续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引领中坦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携手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索代办向坦总统、革命党主席哈桑当面转交贺函。哈桑感谢中共派代表出席会议并向革命党致贺,强调革命党视中共为亲密友党,将进一步深化同中共的交流合作,为中坦关系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引领。

革命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期两天,将选举产生革命党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和全国执委,并修订党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