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非洲大陆自贸区秘书长梅内

来源:(驻非盟使团) 2022-12-09 00:32

2022年12月2日,驻非盟使团团长胡长春大使会见非洲大陆自贸区秘书长梅内。双方就非洲大陆自贸区建设进展、中非贸易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胡大使表示,非洲大陆自贸区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充分展现非洲国家联合自强、推动经济转型的坚实努力,也为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推动非洲经济疫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继续同秘书处加强合作,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助力非洲经济发展和中非合作转型升级。胡大使介绍了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成果,表示中方将继续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为非洲国家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梅内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支持非洲经济一体化建设,支持非方建设高水平大陆自贸区,助力非洲自主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非中贸易投资便利化合作,结出更多惠及非中人民的硕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