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最大反对党总统候选人阿布巴卡尔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2-12-09 01:40

2022年12月8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最大反对党人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阿布巴卡尔。

崔大使对阿长期关心支持中尼关系发展表示赞赏与感谢,表示中共二十大前不久胜利召开,这是在中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展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辉煌历程,领导中国实现翻天覆地发展变化,也开创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全过程人民民主道路。当前,中尼关系呈稳步发展态势,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中方愿同尼主要政党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推进落实中尼5GIST成长发展进步战略,进一步深化双方治国理政交流互鉴,共享中国和文化,共奏中尼和乐章。

阿积极称赞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示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治理经验很有借鉴意义。阿高度肯定中尼关系发展水平与成果,感谢中方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强调未来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合作,就中尼未来发展战略及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对表,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