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潘昱旻拜会法国杜省省长科隆贝

来源:(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 2022-12-09 01:42

2022年12月7日,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潘昱旻到任拜会法国杜省省长科隆贝。

潘昱旻向科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中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将在新征程中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表示,多年来中法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的新发展将为法国和世界提供新机遇。中方愿与杜省加强沟通配合,增进人文交流,拓展微电子等当地优势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进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科隆贝祝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中法都是文化大国,理应不断加强沟通合作。杜省华侨华人积极进取、勤劳善良,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杜省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流合作,将中法关系推向新高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