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辞行拜会孟总理哈西娜

来源:(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12-08 23:05

2022年12月8日,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辞行拜会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孟总理首秘凯考斯等陪同。


哈西娜总理感谢中方为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建设重大发展项目、推动遣返自缅入孟避乱人员等提供的帮助,请李大使代为向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致以诚挚谢意。她高度肯定李大使任内为中孟关系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欢迎李大使未来随时访孟。

李大使允转达哈西娜总理的口信,并祝贺孟在哈西娜总理英明领导和全体人民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中孟关系过去三年多取得了亮眼成绩,离不开哈西娜总理本人和孟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未来自己愿以其他身份继续为推动中孟关系发展作贡献。

双方并就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中孟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等交换意见。会谈气氛亲切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