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庆祝2018年首次澜湄周活动顺利举行 > 澜湄周动态消息

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举行澜湄周系列活动

2018-03-27 17:23

  2018年3月23日,澜湄水资源合作成果展暨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开放日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水利部、外交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等相关部门、智库高校、水利水电开发企业代表以及湄公河五国驻华使节和在华留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澜湄合作中国秘书处派员参加。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巡视员、澜湄水资源合作联合工作组
中方组长于兴军致辞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杨谦致辞

  与会嘉宾代表一致表示,澜湄水资源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希望中心继续发挥平台支撑作用,加快落实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共识,推动六国水资源合作深入发展,为构建澜湄国家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老挝驻华使馆参赞波沙万、柬埔寨驻华使馆一秘苏玉妮、缅甸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吴汉温昂、泰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班普、越南驻华使馆参赞阮文照等先后致辞,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钟勇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与会嘉宾、代表参观澜湄水资源合作成果展和中心办公场所

  本次活动是首届澜湄周重要活动之一。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主办,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承办。

六国青年共同演唱中国经典歌曲《甜蜜蜜》

与会嘉宾、代表合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