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9年专题 > 李克强赴欧举行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正式访问克罗地亚 > 最新消息

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

2019-04-12 07:11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16+1”)领导人会晤的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

  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务实合作稳步开展。中方愿同塞方继续推进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支持本国企业赴塞投资,按照市场规则和商业原则参与塞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强两国人员往来和人文交流,共同推动双边关系与合作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塞方在中国产品对欧出口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布尔纳比奇表示,塞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政治、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取得良好进展,人员往来密切。匈塞铁路(塞段)等大项目合作进展顺利,有力加强了两国关系。欢迎中国企业赴塞投资,期待同中方继续加强在基础设施、矿产资源开发、能源、汽车、金融以及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