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22年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读懂中国共产党

中国之行印象深刻 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基里巴斯总统马茂

2022-10-21 23:55

基里巴斯总统马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意义重大,为中国未来发展规划了蓝图。他还对过去十年来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

马茂表示,2020年访华时与习近平主席的第一次见面让他印象深刻,他非常希望两国之间可以建立持久而富有成果的合作。

基里巴斯总统马茂:我的第一印象是,习近平主席是一位非常周到细致的领导人,他对我的代表团给予了充分的关注,非常有亲和力。习近平主席对与基里巴斯建立更密切双边关系所表现出的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茂还表示,中国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叹,相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把中国带向新的发展阶段。

基里巴斯总统 马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我确信无疑,这次会议的成果将会提升中国的发展水平。过去十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很快,中国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也非常迅速。我的第一次中国之行让我大开眼界,看到了中国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这是中国的伟大发展成就,凸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