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拜会长崎外国语大学理事长和校长
来源:    2021-11-25 11:1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4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拜会长崎外国语大学理事长粟屋旷、校长姬野顺一。

张总领事表示,长崎外国语大学坚持中日友好理念,多年来为中日各领域交往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长崎县与中国友好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包括长崎外国语大学在内教育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中日友好基础在民间,两国人民友好的未来寄望于青年一代。希望长崎外国语大学以明年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扬对华友好优良传统,不断巩固深化与中国各院校的交流合作,培养更多中日友好使者,让中日友好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粟屋理事长、姬野校长欢迎张总领事来访,回顾了长崎外国语大学开展对华交流的历史渊源,分享了与中国交流的亲身感受,表示长崎外国语大学自成立起就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能为两国友好贡献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自豪,今后愿继续为此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