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会见日中协会理事长濑野清水
来源:    2021-11-26 17:1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5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会见日中协会理事长濑野清水,社会教育团体碧波会理事长鹤由香里在座。

张总领事表示,日中协会是日中友好七团体之一,多年来为发展中日友好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碧波会作为日中协会会员团体,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推动文化、教育、环保等方面交流,特别是以儿童绘画展为平台,为中日青少年增进相互理解和友谊搭建桥梁,对中日两国民间友好关系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日中协会、碧波会继续大力推动两国民间尤其是青年一代的互动交流,为新时代中日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濑野理事长、鹤理事长表示愿继承和发扬友好传统,继续积极发挥民间作用,进一步扩大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把中日友好推向新高度。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