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波黑大使季平出席波黑中资企业商会与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推介见面会

来源:(驻波黑使馆) 2022-05-22 00:26

2022年5月19日,驻波黑大使季平在巴尼亚卢卡出席了波黑中资企业商会与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推介见面会。

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维什科维奇、能源矿业部长焦基奇、交通通讯部长乔里奇、财政部长维多维奇等多位政要官员、波黑企业代表及商会负责人和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波黑季平大使在讲话中向与会嘉宾宣讲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和对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四点建议,介绍了中国与波黑合作的成果与机遇,鼓励中资企业商会成员企业继续根据波黑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在能源、交通、通信、卫生等领域深化合作,并开拓其它合作领域,希望商会成为服务企业的平台、展示形象的窗口、增进友谊的桥梁,也希望塞族共和国政府一如继往地为商会会员企业在塞开展经营活动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维什科维奇总理感谢季平大使一直以来对双方务实合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与中国企业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中国企业积极参加塞族共和国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能源项目。

会后季平接受了塞通社、塞族共和国电视台、N1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