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出席第二十一届“汉语桥”比赛赤几赛区决赛

来源:(赤道几内亚使馆) 2022-08-08 17:55

2022年8月5日,第二十一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赤道几内亚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赤几国立大学举行。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和赤几国立大学秘书长恩圭马出席并致辞。

亓玫在致辞中表示,在孔院师生努力下,越来越多的赤几青年加入到汉语学习热潮中,中文已成为最受当地青年欢迎的外语之一。本届汉语桥的主题“天下一家”很好体现了中国与各国交流合作中秉持的理念。长期以来,中方与赤几方在教育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惠及赤几人民。希望中文学习爱好者都能成为两国传统友好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恩圭马鼓励参赛选手在本次汉语桥比赛中发挥出真实水平,取得佳绩,表示希望所有选手及孔院师生再接再厉,为赤几民众了解、体验中国文化打开一扇大门,为不断深化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努力。

赤几国家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