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叙利亚使馆临时代办杨旭出席使馆向叙残障人士捐赠电动轮椅活动

来源:(驻叙利亚使馆) 2022-09-22 16:46

2022年9月21日,驻叙利亚使馆向叙残障人士捐赠一批电动轮椅,驻叙利亚使馆临时代办杨旭同叙社会事务和劳动部部长赛福丁出席有关活动。

杨临时代办表示,近年来,中叙关系快速发展。2021年我们共同庆祝了两国建交65周年,习近平主席同巴沙尔总统实现历史性通话,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成功访叙,两国传统友谊不断加深。相信在巴沙尔总统的领导下,叙人民一定能实现国家重建和振兴。希望中国使馆此次捐赠的电动轮椅能为改善叙残障人士日常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赛福丁表示,中国是叙利亚的真朋友、好朋友,叙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在叙人民困难时刻伸出援手。相信此次从中方善举中受益的叙残障人士将会把叙中友好发扬光大,感动更多叙人民。

杨临时代办还同赛福丁共同向叙残障人士发放电动轮椅。叙主流媒体和驻叙央媒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