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哥律师协会向新执业律师颁发执业证书仪式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2-09-23 15:15

    2022年9月23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应邀出席哥律师协会向新执业律师颁发执业证书仪式并发表讲话。哥律师协会主席桑切斯、律协主席团成员等出席仪式。

    汤大使在讲话中祝贺新一批律师顺利获得执业资格、正式加入律师队伍,简要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法治建设成就,表示驻哥使馆愿积极推动两国法律界交流合作,增强互学互鉴,为进一步增进两国相互了解、深化双边关系奠定坚实基础。

   桑切斯主席感谢汤大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律师协会向新执业律师颁发执业证书仪式并表示,哥中双边关系密切,两国友好已成为哥社会各界共识。律师协会愿加强与中国对口部门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不断深化作出贡献。

    律师协会是哥最重要、最负盛名的行会组织之一,负责对律师实施行业管理、组织律师资格考试、颁发律师执业证书,当前共有会员2.9万人。仪式期间,汤大使与律师协会主席团成员一道,向新一批入会律师颁发执业证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