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出席领区侨界为巴基斯坦洪灾慈善捐赠仪式

来源:(驻曼彻斯特总领馆) 2022-09-24 21:34

2022年9月23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出席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为巴基斯坦洪灾慈善捐赠仪式。曼彻斯特市议会克莱格议长、巴基斯坦驻曼彻斯特总领事瓦吉尔、英国国会议员阿夫扎尔·汉、曼彻斯特副郡尉任洁仪、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沈平会长、曼彻斯特市多名议员和英国巴基斯坦商会负责人等30人参加慈善捐赠仪式。

郑总领事致辞表示,洪灾给巴人民造成巨大损失,中国政府和人民感同身受,并积极支持巴抗击洪灾。作为领区华侨商贸组织,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同身边的巴侨民和商户和睦相处,共同为稳定曼彻斯特地区的物资供应和市场繁荣做贡献。协进会发起为巴洪灾进行慈善捐赠,得到该会成员、华侨商户、巴裔商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短时间内募集到27411英镑善款,体现了领区华侨华人对巴灾民的热忱关心和友好情谊,希望能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

郑总领事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巴两国是全天候的好朋友,这次洪灾让同在曼彻斯特的华侨华人和巴侨民走到一起,是中巴国家友好和民间友好相互促进的鲜活例证。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愿继续为华人社区同巴裔社区团结互助发挥桥梁作用,共同助力当地多元文化建设。

曼彻斯特市议会克莱格议长致辞表示,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为巴洪灾捐款,体现了曼彻斯特地区的族裔团结,为曼彻斯特各族裔友好相处团结互助做出了表率。

巴基斯坦驻曼彻斯特总领事瓦吉尔致辞表示,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携手英国巴基斯坦商会,为巴洪灾筹集善款,承载着华人商户对巴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巴中友谊增添新的佳话。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