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出席突尼斯扶轮社研讨会

来源:(驻突尼斯使馆) 2022-11-27 18:00

2022年11月26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应邀参加突尼斯扶轮社研讨会,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宣介。

张大使详细阐释了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强调二十大全面回顾总结了新时代中国10年发展成就,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科学擘画了未来中国的发展蓝图,不仅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发展进程意义重大,也对全世界产生深远影响。中国将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继续奉行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人类整体进步,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带来新机遇。张大使表示,中突传统友好,中方愿以中共二十大为契机,同突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大使并就经济贸易、卫生健康、文化教育、青年交流等中突务实合作议题回答现场提问。

与会嘉宾纷纷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钦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作出的贡献,期待更好借鉴中国式现代化经验,搭乘中国发展快车,助力经济社会民生改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