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丛武总领事拜会汉堡商会干事长海恩

来源:(驻汉堡总领馆) 2022-12-08 00:12

2022年12月6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拜会汉堡商会干事长海恩。

丛武总领事高度赞赏汉堡商会及海恩干事长长期坚持对华友好,勇于开拓创新,表示汉堡商会参与倡议发起的中欧论坛汉堡峰会已成为中德乃至中欧双边关系中有重要影响力的经济对话平台,长三角与北德地区创新伙伴关系亦从无到有,推动两地区合作走深走实。汉堡商会作为北德地区有影响力的商事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双方企业沟通对接提供暖心贴心服务,不断拓展商机,深化双方互利共赢合作。丛武总领事表示,中共二十大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国新发展将为包括德国在内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向世界敞开。总领馆愿与汉堡商会共同努力,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

海恩欢迎丛武总领事履新并表示,汉堡地区企业在对华合作中获益匪浅,深知只有坚持相互尊重、加强沟通互信,才能让伙伴关系行稳致远。汉堡商会珍视与中方各界的传统友谊,愿与中方伙伴保持密切对话交流,深化合作,为中德中欧关系贡献更多正能量。

双方还就疫情防控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