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会见英国北爱尔兰海斯汀酒店负责人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 2022-12-08 01:26

2022年12月6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在馆内会见英国北爱尔兰海斯汀酒店主席霍华德、活动总监爱丽森、常务董事詹姆斯,就中国与北爱旅游领域合作等进行交流。

张美芳总领事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及深远影响,详细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时代价值和世界意义,重点解读了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个不断走向现代化的中国,将为包括英国和北爱的全世界提供更多机遇,为国际合作注入更强动力,为全人类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张美芳总领事表示,中国自2012年起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对全球旅游收入的贡献年均超过13%。随着疫情形势的改善和中英直航的恢复,未来将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北爱,为北爱旅游业带来更多机遇。总领馆将继续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持续深化中国与北爱文旅等领域务实合作,向更多中国游客推荐北爱优质旅游资源,让旅游成为促进中国与北爱人文交流的重要桥梁。

霍华德等介绍了海斯汀酒店发展历史和近况,表示海斯汀酒店成立于1960年代后期,历经50余年的家族经营逐渐发展壮大,是北爱最大的酒店集团。海斯汀酒店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注重开拓对华市场,为更好满足中国游客需求,已陆续推出支付宝、中国早餐等暖心服务。海斯汀酒店愿进一步增进对华旅游发展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