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棉兰老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驻达沃总领馆) 2023-01-27 17:49

2023年1月27日,驻达沃总领事黎林应邀出席2023棉兰老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黎林总领事同菲律宾旅游部长克里斯蒂娜·弗拉斯科、达沃区旅游局长坦尼娅,达沃市市长代表、市议员阿尔雷·阿汉德里、11区清真委员会副主席玛丽露等博览会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等就加强中国同棉兰老地区旅游合作交换了意见。黎总领事表示,本月初,马科斯总统成功访华,同习近平主席就深化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两国元首将人文交流确定为中菲四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双方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执行计划,致力于推动游客人数和两国各城市之间直航航班恢复至疫前水平。棉兰老地区旅游资源丰富,农业特色观光游独具特色,人民友好,文化多元,中菲双方多领域合作已经在棉兰老开花结果。中国驻达沃总领馆建馆以来,推动开通了达沃至晋江,达沃至香港的直航航线,相信随着中菲两国疫后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到棉兰老旅游和开展商务合作,两国交流合作必将再添强大动力。驻达沃总领馆愿同领区旅游部门和地方政府加强协调对接,携手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切实落实两国合作计划,帮助本地区旅游业尽快恢复并超越疫情前水平,推动两国经济发展。

2023棉兰老旅游博览会由菲律宾旅游部达沃区(11区)旅游局主办,于2022年9月29日至30日在达沃市举办,主题为 "感受多彩棉兰老",是本地区举办的首届旅游博览会。棉兰老地区各地方旅游主管部门,旅游公司、航空公司、旅游景点、酒店等在博览会设立了展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