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走访匈媒体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总部

来源:(驻匈牙利使馆) 2023-03-20 16:56

2023年3月17日,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走访匈牙利媒体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MTVA)总部,与基金执行总监鲍普就深化两国媒体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杨超临时代办表示,匈牙利媒体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旗下的电视台、电台、通讯社等公共媒体坚持以客观公正立场报道中国,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愿同匈方一道推动两国媒体机构之间加强交流合作。

鲍普表示,当前匈中关系发展迅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匈牙利媒体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负责包括匈牙利电视台(MT)、多瑙电视台(Duna TV)、匈牙利广播(MR)和匈牙利通讯社(MTI)等公共媒体的运营及节目内容制作,愿与中国同行在节目制作、技术交流、人员互访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