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会见革但斯克琥珀协会副会长

来源:(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3-03-20 17:33

2023317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会见革但斯克琥珀协会副会长伊娃·拉琼一行。

樊晓东总领事听取了拉琼对革但斯克琥珀协会的介绍,他表示,中国和波兰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各自作为古老的“丝绸之路”和“琥珀之路”的重要节点,在新时代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随着疫情和相关政策的动态优化调整,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也将越开越大,欢迎协会成员到中国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各类博览会,让14亿人口更多地了解以琥珀为代表的波兰文化,推动加强中波文化交流与贸易往来。

拉琼副会长感谢总领馆对琥珀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协会将积极推动中波琥珀行业合作,助力中波文化产业发展。

琥珀协会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300多名成员。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