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考察皇后镇湖区

来源:(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2023-05-29 15:09

2023年5月25日,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率队考察走访新西兰皇后镇湖区,就疫后旅游领域交流合作、友城关系发展等与区长格林·刘易斯交换意见。

何总领事表示,皇后镇是世界驰名的旅游胜地,来此观光休闲、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越来越多,希望区议会在景区建设、交通安全以及中国节庆庆祝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

刘易斯区长表示,皇后镇有着壮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元的城市文化,区议会将协同旅游、餐饮等行业做好充分准备,更好地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

何总领事一行还应邀考察了真实旅程(Real NZ)公司总部并会见首席执行官保罗·诺里斯、总经理史蒂夫·布鲁斯等,了解该公司为迎接中国游客所做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