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使馆和中资企业协会联合向东视障群体提供捐赠
来源:    2021-11-20 09:13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9日,驻东帝汶使馆和东中资企业协会联合向东视障人士协会提供物资捐赠活动在帝力举行。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东社会团结和包容部代表出席,并与视障人士进行座谈。企业协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肖大使指出,视障人士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面临诸多困难,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中国使馆此次联合中资企业协会向东视障群体提供收音机、米面油奶等生活物品和防疫用品等,帮助东弱势群体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学习和工作技能,体现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大爱无疆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中东人民深厚的传统友谊。他表示,在国家推进可持续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中方愿与东方一道,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残疾人事业合作,促进东残疾人共建共享人类文明进步的发展成果。

  东社会团结和包容部代表表示,东政府和人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致力于帮助东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对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的关注与支持。本次中方向视障协会提供捐助,对于丰富视障人士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东中资企业协会代表表示,中资企业深耕东市场,与东邻近社区和居民始终保持着和谐融洽的关系,一直尽己所能为包括残疾人在内的东弱势群体提供各种帮扶,今后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和关心弱势群体,为东国家建设、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东视障人士代表在座谈中纷纷表达对中国使馆及中资企业协会的感激之情,表示视障协会希望加大与中方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