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出席壬寅年春联义卖活动

来源:(驻古晋总领馆) 2022-01-17 11:49

2022年1月15日,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偕夫人高翠莲应邀参加马来西亚沙捞越闲云野鹤书法学会举办的壬寅年春联义卖活动。

程总领事致辞表示,春节是炎黄子孙共同的佳节,挥春纳福是华夏儿女欢庆新春的重要传统,中国总领馆一直积极支持华社传承发扬中华文化。过去一年,中国人民发扬“三牛精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均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中马两国抗疫合作成效显著,经贸往来逆势增长,友好关系更上层楼!新年寄语沙州华侨华人及各界朋友们,勇作“辛弃疾”,都当“霍去病”,远离疫情,福乐安康!祝美丽的沙捞越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中国与马来西亚(沙捞越)友谊万古长青!

活动期间,程总领事还留赠墨宝,现场挥毫送福,与大家共庆佳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